昨天啊我男友的弟弟借了我一台微星的NB
因為他們家太多台了
有到四台筆電之多呀
其實我想跟他買...
因為買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用起來也比較踏實一點也放心一點
但這位仁兄說"不用,等電腦用到壞掉再還他就好了"要怎樣他才肯賣我咧???
昨天太晚也太忙沒有拍到NB的照片...所以拿自己得意照來代替一下



昨天回家先彎去看醫生還好到十點...
我是九點48分踏進企的...
真的很不舒服呀這次的感冒
頭暈想吐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前兩天已經燒過了
話說,今年的感冒我都一定會發燒不知是怎麼搞的
而且感冒真的看起來就是沒精神



看完一回家後...
馬上拿出電腦...
出來安裝...
想不到...我不用問也會用無線網路我太強了...(得意中)
之後就開始裝PPS想說以後可以再房間接個LCD的線就可以在房間看韓劇
我就覺得很開心
在裝電腦時同事傳MSN給我說要看我們家妹妹被我欺負(連外人也想看牠被欺負-.-)
在我都先弄好網路時我就先關掉我客廳的桌機就回房間
但妹妹一直跟著我他都不知道他要"王擋了"...
一個飛身...我就把他抓在手上...
開啟視訊...給同事看...超好笑的
她也抱起她們家的金吉拉...但他們家的咩都不會叫捏...
我們是不用欺負也在叫...所以他被我揍了...因為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砂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