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既停了1週後3度戰達觀社區

騎的很喘啊...

騎到一半居然肚子痛...

這超痛苦的

騎的不是很順...

而且我發現我騎完車後

身體都會怪怪的

不大便也少尿很不OK

今晚去騎個河濱好了

但今晚騎完明天有力氣再戰海倫嗎?

不知道起不起的來

這次的連假

又是個沒計劃的連假

我覺得...愈來愈不會安排假日了

使得最近日子過的平淡無趣

然後愈來愈沒心

唉...

今天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有時很多話想說

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怎麼辦...

給我些對人生的希望...

不要就只是擔心錢不夠花

工作睡覺工作還是睡覺...

但我又覺得我每天都很忙不知道在忙碌什麼

我過的好亂喔

誰來教我如何整理我自己

IMG_154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砂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