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海倫好累吆

今天5點半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熱血連騎三天

週四達觀社區

週五新店→永福橋下折返→碧潭→國史館

發在FB時阿明還留言說怎麼沒有上去坐坐

有想拉但想說一待我今天可能就不用海倫了

所以想說今天早上再去跟他打招乎

哈哈哈

今天是很久沒騎白天的第一次騎海倫

出乎意料的累

因為沒吃早餐整個就是靠意志力在騎的

在騎了一小時多之後終於到了

打個卡吧...

Photo 11-9-10 8 07 41.jpeg  

手超軟的...沒力氣

就在剛打好的那一刻有人叫我...

原來是...莫教練...

趕緊問他府城賽事的摔車有傷到身子嗎?不過如莫說的運氣好只有小擦傷

我以為莫是晨騎,結果他是陪騎太平山一日來回的瘋子們到縣界折返

還說想說回來跟席恩說早安

可惜席恩昨晚加班有點晚才回台北

再加上這一週他好像天天都加班到過十二點才回家

週四更上加到隔日早上六點才回家梳洗後才又回公司上班...我也開始擔心我的一年第三度的三星查帳了

回正題

之後我們就下滑啦

在石碇莫說我們都沒合照...難得可以跟莫拍大頭照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Photo 11-9-10 8 18 19.jpegPhoto 11-9-10 8 18 54.jpeg

Photo 11-9-10 8 19 08.jpeg  

看看莫的招牌笑容,多得人疼

今天超多人出來騎車的

可能天氣好吧

之後回家後在樓下買了紅龍果

其實我想買的是白的但老闆說只有紅的

但我想吃白的所以我就買一顆解解口慾也還好只有買一顆

睡完回籠覺後想說來吃一下結果裡面都是白色的蟲
我真的有驚嚇到
然後洗好坐在客廳吃芭樂時發現
大腿癢癢的
啊......................................................................
為什麼小白蟲會有一隻在我的大腿上
我真的受驚嚇了
我以後會不會不敢吃火龍果了
這是第二次了
真的很可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砂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