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他們...

別人的是要用電腦才能分享的光碟幸福

而我的確是...隨時隨地都能分享的立即幸福

拖了好久

終於在上週五來了靈感

也終於在午夜時將作品送出...

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因為這對新人將於10/9正式的走入2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幸福大事啦

希望要來的及送上我婚禮的祝福

下週一我實體應該就會收到了

這次印了一大一小

大的當然是給新人

小的是我要做收藏的

之前做過一本是我與男友的回憶錄

可以隨時隨地的翻閱幸福...是一件非常大滿足的事

接下來先PO個內頁讓大家聞香一下

1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砂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