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8-3 17 17 12.jpeg  

是的,是我
人生是為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
有人說是為了幸福
也有人說是為了愛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與人相處
現在的我突然很懷念十年前的我
開心傻傻的天真的呆呆的
感覺那時的白目都比現在的白目討人喜歡
不喜歡自己的時候看什麼都不喜歡不懂得如何過生活的我
已經有一個人過的念頭了
最近常在想
為什麼男生女生要結婚
愛情這東西倒底可以保留多久
結婚倒底是為了什麼?
你覺得你結婚是為了什麼
有人說:
為了.....有依靠吧
可以說真話的對象
為了有人陪
我想我的應該是
因為愛所以想要永遠在一起
因為了解所以想要永遠在一起
但如果這些因素都沒了我想一個人會是最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砂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