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騎了久圍的一週的達觀社區...說真的好累喔!

今天爆汗...

而且騎到快到景文的左轉入口時車每次都超多的

我每次騎那邊時都很可怕

今天一樣是走走停停

但今天騎到半山腰時天氣很舒服有風

整個就是舒服

在騎的時候快到達時看到一個車友從我旁邊再次經過才發現

靠他已經第二趙了我第一趙都還沒騎完

太強了

昨天有車友三趙然後聽說回桃園時體力有點不足

廢話,從桃園騎來然後增加強度又沒吃晚餐

不過三趙再回桃園...好硬喔

上週因為感冒身體虚沒出門騎車

這週騎起來格外辛苦...

我希望能一直保有一週騎車一次的好習慣

今天流流汗真的很舒服

但我們天累爆了

中午跑去連城路上的中國信託繳錢

回來也就12點半了好累趕快吃東西然後趴一下不到就又起來了

希望今晚睡的甜美喔!

 

Photo 11-8-25 19 53 00.jpeg

沒有紅包袋的中秋節慰勞金

今天公司發了中秋節獎金,但露掉我

我不得不說這fu 不ok

而且還是沒有紅包袋總覺得不知道是省還是環保

但總之,最後有拿到現金才是最開心的

今天還有車友說我不嘟嘴會比較正

另一個說,但如果不嘟嘴了就不是小砂礫了

真瞭解我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hoto 11-9-8 10 18 48.jpegPhoto 11-9-8 10 17 26.jpegPhoto 11-9-8 10 15 30.jpeg   

剛剛回FB看到去年的今天我發了一個訊息是

"有他真好......"

我笑了

我看著朋友留的言說今天明明喝黑咖啡不加糖怎麼還是這麼甜就覺得好笑

但認真想想

過了一年後的今天....................................................已過去的FU

現在漸漸淡了

就覺得...以前真的很愛...哈哈哈

但倆人終究是要在一起長久的溝通很重要

不只是情侶、夫妻、家人、朋友都是一樣的

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砂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